[记梦]整理一下以前梦到的梗

想把以前做的奇奇怪怪的梦也整理一下,然后搜了一下微博发现绝大部分都很零碎……只有两个还大概有情节吧。两个就两个好了……


2月26日

今天的梦:重感冒去看病,挂到的号那医生不在,在八楼等小半个小时出现了,是一实习医生长很帅,带我去诊室七绕八绕从一个构造十分奇特的废弃楼梯井一路下楼,每一层外面都有地面,楼梯上一路都有各种形态的死羊,下楼之后发现已经在城市的另一头,医生骑摩托再带我回医院,路上一路给我讲实习和大学,的事情,于是我知道了他是个宅、兼职打工、和一起实习的同学关系微妙、班上正在筹备一个晚会他是后勤、会算命,我还说要把硬盘借他。到医院在一楼碰到了戴眼镜的双马尾班长大姐姐,班长指责他一番后走了,医生十分不以为意。我把硬盘和本子拿出来,打开自动播放K第6话,船长宗像正要去讨伐海盗周防尊。


2月25日

啊啊我想起来了,昨天的梦!双BG呢……一对情侣一个基…不,三个同学到假期出来玩,在长江边上,坐船到了一个地方然后这里有一个妹子……妹子是一幢大楼的主人,好像已经活了很多年了,因为什么被束缚在这里,然后怎么就和那个基看对眼了……然后突然要发生什么妹子让三个人待在地下,于是三个人很心焦地等在下面,终于忍不住了要去找妹子,出去发现一片安宁,基想起来妹子有个很重要的东西还放在下面,就和基友下去拿,再出来发现外面什么都没有了,一大片黑土地,转头一看长江也没了,只剩下河床里堆着晒干的淤泥,基友的女朋友等在外面,已经老了很多,举目所及只有河边有一小排板房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光夜 | Powered by LOFTER